只见江梦无力地靠在秦一菲怀里。
手里的氧气瓶掉到了地上,她有气无力道,“我……我的没氧了。”
秦一菲忙将自己手里的氧气瓶给江梦用,“先用我的,我们这就下山。”
江梦面色苍白,唇已变成了绛紫色,“你……你怎么办?”
“我还能坚持。”说着,秦一菲扶着江梦就要起来。
可她太高估自己了,她的高反也不轻,没了氧气瓶胸闷头晕,根本扶不起江梦。
扶到一半,两人一起摔倒在地。
见两人如此,许浅安想要把自己的氧气瓶拿过去,却被司慎行制止了。
他道,“背包里还有一个。”
话落,他便打开背包,拿出氧气瓶走了过去。
司慎行把氧气瓶拿给秦一菲,又把她扶着坐好,再去扶连氧气瓶都拿不稳的江梦。
不知是不是全副武装,又带了手套的原因,他扶秦一菲时,没任何的不适。
扶江梦时,更没不适。
此刻的江梦,连氧气瓶都拿不稳。
司慎行一手扶着她,一手拿着氧气瓶给她吸氧。
盯着处于半晕状态的江梦,他沉声道,“你现在必须下山,我叫工作人员把你们送下去。”
江梦吸着氧,半睁着眼,无力道,“等不及工作人员了,你送我下去好不好?”
“不合适。”司慎行拒绝,随后让她靠在背包上,空出手拿手机打电话。
海拔高的山顶,不好的地方就是,信号很差且不稳定。
好在这个地方有一格信号,他拨通了景区的紧急电话。
然而,电话还未被接通,江梦便猛咳了起来。
咳得极为难受,她整个身体都往前扑,好巧不巧把司慎行的手机扑掉了。
地上全是石头,手机屏幕朝下掉落,尖锐的石子导致屏幕碎的犹如蜘蛛网。
手机直接黑屏。
司慎行想挽救都挽救不回来,而此刻,江梦毫无征兆地晕了过去。
“江梦。”司慎行下意识伸手接住她。
见她已经彻底失去意识,司慎行眉头紧拧,尝试着喊了几声也毫无反应。
“江梦,江梦!”一旁的秦一菲急红了眼,对司慎行道,“人命关天,只有你能帮我们了。”
司慎行抬眸看向许浅安,“安安,我们一起……”
“救人要紧,你送她们下去吧。”许浅安打断他的话,神情冷静,看不出任何不对的地方。
司慎行道,“你一个人在上面我不放心。”
许浅安扫了眼他怀里的江梦,“你再不送下去,她就生命垂危了。”..
司慎行心一横,“那你在这儿等我,我把她送下去,马上就上来找你。”
许浅安,“好。”
司慎行收回视线,抱起江梦便往坐缆车的方向走去。
秦一菲背着背包紧跟其后。
许浅安看着他们的背影,内心毫无波澜。
这种情况她已经预料到了,江梦就是故意的。
即便此刻她是真晕了过去,也是故意在司慎行面前晕的。
眼前这种情况,她若不同意司慎行救人,那么她便会被他误会。
如此,就等于是着了江梦的道。
不得不说,论手段,她的确不是江梦的对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