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会甘心做前台小妹?
她昨晚才拿到一百万的赔偿金,现在又来面试工资三千多的前台,似乎不太合理。
从到大公司找工作,突然变成了到籍籍无名的小工作室来找工作。
这落差未免也太大了些。
正当许浅安猜测时,江梦也看到了她。齐聚文学
两人一对视,江梦脸色变得十分难看,“你也在这里上班?”
“不是上班。”许浅安笑着摇头,“这是我的工作室。”
江梦握着简历的手紧了紧,紧咬下唇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许浅安倒也不急着面试了,招来潘琳吩咐道,“把面试人员都带到会议室去,我等一下再过来。”
潘琳恭敬道,“好的,许总。”
在她带着其他面试人员去会议室时,许浅安对江梦道,“你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江梦没动,“你是不是想羞辱我?”
闻言,许浅安盯着她看了数秒,“如果你不介意其他人听到,我也可以在这里说。”
江梦,“……”
最终,她还是跟着许浅安进了办公室。
关上门,许浅安站在江梦对面,直言不讳,“说实话,我不会录用你。”
江梦气愤道,“不用你说,如果早知道这是你的工作室,我根本不会投简历!”
许浅安笑笑,没接这话,“我这个人向来狭隘,做不到对情敌宽容大度,但我很好奇,你分明可以找更好的工作,为什么要来我这小工作室。”
“因为我命苦啊。”
江梦自嘲,“因为你,司慎行拒绝我去司氏,昨晚又得罪了何总,还能找什么好工作?”
许浅安,“你的意思是,我害你成这样的?”
江梦没有否认,“我现在被各大公司封杀了,你高兴了?”
许浅安被气笑了,“既然这样,为什么不回英国,你在那边不是生活得挺好?”
“我为什么要回英国?”江梦突然红了眼眶,“这里才是我的家,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!”
“许浅安,你真狠心,居然还想把我赶走。”
“我现在都跟司慎行没什么联系了,你为什么还这么容不下我?”
许浅安:“……”
江梦这反咬一口的能力,她是服气的。
“对情敌,我心眼儿确实不大。”许浅安抬手指向门的方向,“我想说的都说了,你也该走了。”
江梦愤恨,“我现在走投无路,都是你害的!”
“现在不仅何氏在封杀我,连莫昱川也在封杀我,我在安城活不下去了,你满意了吗?”
许浅安一眼看穿她的目的,“说白了,你就是想让我自责,好让司慎行同意你进司氏。”
随即她话锋一转,“江梦,你知道司慎行为什么会扔掉被你碰了的衣服?”
江梦脸色微变。
因为司慎行已经扔过两件被她碰过的外套。
许浅安继续道,“因为他有异性肢体洁癖症,你碰了他,他会发病会难受,身上会起红疹子,即便是你想方设法回到他身边,你也不能碰,你又是何必呢?”
江梦瞪大了双眸,显然没想到司慎行会有这种毛病。
许浅安最后还补充了一句,“他得这病是因为你。”
“不可能!”江梦下意识否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