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像头很快被拆除。
酒店经理离开前,还让人仔细检查了一番。
他们刚离开,两名穿着统一制服的服务员走了进来。
走在前的是江梦手里捧着红酒,走在后的服务员手里端着酒杯。
司慎行看到江梦时,不自觉皱了眉头。
褚郁洲和陆彦霖也看到了,两人表情一致,余光不约而同瞥向司慎行。齐聚文学
如果说江梦不是为了他而来,他们信都不信。
不然,刚刚明明在楼下大厅服务,此时怎么上来了?
陆彦霖语带讽刺,“这世界真奇怪,不想见的人,偏偏走到哪儿都能见到。”
闻言,江梦眸底闪过难堪。
但表情如常,手上的动作未停,镇定自若地往酒杯里倒着红酒。
听到陆彦霖的话,谢怀民不由问道,“三位贤侄认识这服务员?”
江梦下意识去看司慎行,眼底带着隐隐的期待。
司慎行抬眸看去,只是他还未开口,就被褚郁洲抢了先,嗓音沉冷,“不认识。”
知道他的意思,司慎行扬唇浅笑,“确实,不认识。”
眼底的期待消失,江梦把倒好的红酒分别端到几人面前。
第一杯酒,她放到了司慎行面前。
刚放下就见陆彦霖的手伸了过来,“这第一杯酒凭什么给司慎行?”
话落,他轻轻晃动着手里的高脚杯,“这酒不错,比楼下的香槟好多了。”
江梦唇角紧抿,眼底闪过一抹恼色,不着痕迹地把第二杯酒放在褚郁洲面前。
褚郁洲看着,不为所动。
原本属于陆彦霖的第三杯酒,被放到了司慎行面前。
最后一杯酒,被放到了谢怀民面前。
做完这一切,江梦起身便与另一面服务员离开。
“等等。”谢怀民叫住二人,指着江梦道,“你留下。”
江梦有些惊讶,但随即道,“谢总,这恐怕不合适,楼下……”
“有什么不合适?”谢怀民打断她的话,“我经理打个电话就是,另外小费翻倍。”
江梦似乎被说动了,下意识去看司慎行。
却见他晃着酒杯,垂眸看着里面的红色液体,似乎并没有看到这边的情况。
江梦咬牙,“谢总,感谢您的好意,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服务员,如果被同事知道,我如此被您优待,私底下定会被挤兑。”
说着,她声音染上了几分哽咽,“我好不容易找到这份工作,我不想因此而丢了它。”
江梦话音刚落,门口就传来一记男音。
“爸,你就别为难人家了。”谢恒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莫昱川和他的女伴林芸。
“这么说来,倒是我强人所难了。”谢怀民挥了挥手,“你走吧。”
江梦微微欠身,“谢谢。”
话落,她转身就要离开,却被林芸故意拦住,“哟,高高在上的江家大小姐,沦落到给人端盘子的地步了,可真是稀奇。”
林芸的声音尖酸刻薄,说完还故意往莫昱川怀里靠了靠,“莫总,你不行?”
她指着江梦,眼里满是骄横,“不是说安城没有公司敢聘用她吗,那她怎么在这儿?”
江梦脸色泛白,下意识抬头去看莫昱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