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昱川面色如常,“身为竞争对手,我自然很关心你的一举一动。”
“是吗?”司慎行唇角微勾,“看来,利亚姆团队不来,是你的手笔了。”
“你自己没搞定,可别往我身上泼脏水。”
莫昱川语气轻松,表情更没什么变化,“不过,我倒是很乐意看到司氏在这么大的项目上开天窗,届时,怕是褚家都保不了你。”
“确实。”司慎行‘赞同’点头,“开天窗的可能性极大,毕竟我亲自去欧洲请都没把利亚姆团队请过来。”
说着,他目光扫过谢家父子,最后停留在谢怀民身上,“想必这一点谢总也知道,不然,今晚在宴会上故意冷落司家,毕竟……”
司慎行话锋一转,“回安城想要站稳脚跟,得罪司家就等于给自己树了个敌人,你说是吧,谢总。”
他这话相当于把事情挑明了。
利亚姆团队爽约,摆明了跟谢家和莫家都脱不了关系。
因为只有确定团队来不了,钻石矿不能如期开工,司氏相当于在全国人民面前丢脸。..
如此一来,司氏的股票也会受到影响。
这种影响不再是之前那种闹绯闻的小打小闹,而是范围更大,股价动荡也更厉害的那种。
到时候,司氏将会一落千丈,任谁都能踩上一脚。
而谢家,在今天就开始了。
谢怀民闻言,稳坐如山,“这话你可就说错了,你我两家无冤无仇,我何苦为难你?”
“你也说了,谢家回安城扎根,不可能去得罪司家,我一把年纪了,怎会连这点都分辨不清?”
司慎行笑笑,兜里的手机响起,打断了他到嘴边的话。
“喂。”他拿出手机接通电话,“怎么了?”
“什么时候结束?”许浅安的声音从手机传了出来,“我不小心弄脏了礼服,想回去了。”
“好,我马上下来。”
通话结束,司慎行抬眸看向谢怀民,“抱歉谢总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见他起身,谢怀民道,“司贤侄,不管你信不信,我们谢家刚回安城,不可能为难司家。”
司慎行眼中神色不明,“我信,告辞。”
见他离开,褚郁洲和陆彦霖起身跟着离开。
三人离开后,休息室安静了数秒。
莫昱川的视线落到那几杯酒上,“没喝。”
谢怀民道,“他们警惕性都很高,那么隐秘的摄像头都发现了。”
莫昱川眼神暗沉,腮帮子上咬肌明显。
林芸见他如此,悄然退离一步,拉开两人间的距离。
谢恒拧着眉没说话,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:【实行计划b。】
谢怀民的视线也落到了酒杯上,“陆家那小子抢了司慎行的酒,他们没喝我也没劝。”
莫昱川嗯了声,“错了杯的酒,喝了也没作用。”
发完信息,谢恒担忧道,“司家会不会已经知道了,我们从中作梗的事?”
“知道又怎么样?”莫昱川冷嗤,“还有五天就是钻石矿开采的动工仪式,他司慎行还能找到更好的团队过来?”
谢恒想了想,笑道,“也是,当初他们找到利亚姆团队,花了不少时间,五天时间哪里够。”
现在就坐等看五天后的好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