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边斜对面不远处的学校门口,停着一辆黑色奥迪,应月瑶坐在副驾驶,气愤看着这样一幕。
“你快赶上去,我倒要看看他们还能干什么!”
展宴架不住他应月瑶的无理取闹,或许也有一部分自己的心思,踩着油门慢慢跟了上去。
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两人,应月瑶用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。
作为证据保存。
可是看着他们走进了一个小巷子,里面漆黑,路很窄,车也开不进去。
应月瑶生气的说着:“亏我大哥,对她这么好,庄明月怎么能跟他在一起!怪不得上次还为他说话,这两个人一定有问题!”
“不是我说展大叔,她可是你妹妹,这么早就早恋,你也不知道管管?”
她看向这个男人时,只觉得他身上散发出了一股可怕又渗人的气息,黑曜石般的眼睛,散发着冰冷凌厉的光芒,像是行走暗夜里的猛兽,看待将死猎物才有的眼神,应月瑶只觉得背脊都窜过了一抹冷意,他从来没见过,展宴这副阴沉的模样。
简直跟平时,判若两人。
展宴冷然的收回目光,“这是展某的家事,应大小姐管好自己就好。”
应月瑶听出了这个老男人语气的不悦,她收了收性子,没再说什么。
展宴踩下油门,很快离开这条街。
两人穿过黑漆漆的走廊,这条路,明显靠着江野手上打火机的火光着凉。
“之前,这里是有路灯的,好像坏了。”她解释。
江野熄了打火机的火,瞬间面前的路,什么都看不清了。
“黑灯瞎火!孤男寡女!庄明月你要是觊觎我,就直接开口,不用耍这些小心机。”
“我看你真的是病得不轻,都开始说胡话了。”她伸手指着一处说:“就那里,还没有关门,走快点。”
他们走进一家诊所。
庄明月说:“就先委屈下吧!去医院排不上号,也好等很久。”
本以为他会嫌弃,可没想到,他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反而自顾自的往一边上的椅子一坐,敲着二郎腿,将书房放在了一边。
店里有股浓郁的中药味,四处也无人。
庄明月伸着脖子,喊了神:“有人吗?”
江野见着,莫名嗤笑了声,视线转向了一边,嘴角处还有浅浅的梨涡。
庄明月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笑的。
江野:真像只鸭子,蠢死了。
后堂很快有了应答声。
一个六十岁的老头,戴着老花镜,留着长胡。
大夫给江野把了把脉,也就是普通的发热,同时大夫拐弯抹角的还说了…
庄明月等在一旁忍住没有发笑。
江野脸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,不过他忍耐着没有把人的店给砸了!
要是以往,也有可能会一把火给烧了。
庄明月:“放心吧!我会帮你保密的。”
“死一边去。”他臭着脸。
“小伙子年纪轻轻的就腰肾不好,小心以后生不出孩子,等会我给你开个药方,你回去好好喝着。”
“我真是谢谢您嘞。”江野暗自戳戳的握紧拳头,咬牙。
庄明月又陪着他在诊所里挂吊针,看着头顶上还有四瓶,庄明月已经撑不住倒头睡了过去,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,这感觉像是睡在柔软的枕头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