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野:“他有没有来看过你?”
沈柔温柔笑着点头,“这些天,都是他一直没日没夜的守着,他年纪也大了,身体会受不住,我就让他先回了去。”
“医生说,等晚点过来复查,要是没什么大碍,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“他敢对你不好,我不会放过他。”
“好了,你也去躺一会儿吧!我去楼下走走,晚上我给我们家阿野,做一桌最喜欢吃的菜。”
“让陪护跟着。”
“知道啦。”
江野一整晚都没有合眼,做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,才赶回来,在江柔的床上躺了会儿,很快就睡了过去。
沈柔跟着陪护到了楼下,终于忍不住的咳嗽了起来,手拿着一块白色素净的手帕,感觉到口中的腥甜,沈柔拿下帕子,看到中间的那抹血。
“太太…你…”
沈柔显得比较平静,脸上神色淡然的说:“旧疾而已,就不要告诉先生跟阿野了,免得让他们担心。”
“好的,太太!”
沈柔将咳出血的帕子,丢到了一旁垃圾桶里。
庄明月一直睡到十二点才起,一醒来,整个人就像是灵魂脱壳,脑袋空空的。
等过会儿,想到昨晚的事,庄明月胸口只觉得泛着一阵恶心。
这个该死的混蛋!
昨夜的床单被套,全都脏了,是半夜展宴换的,他有洁癖,看着那些换下来的床单被套,庄明月直接卷起来,塞进了垃圾桶里。
可有想想,万一被人发现,肯定会有猜忌。
她又拿出来,将脏的几处地方用水搓掉,等到没有痕迹,在丢了。
汪梅正好走进来,“大小姐,俺来拿换洗的衣服。”
“自己去拿吧!对了父亲跟哥哥他们呢?”
这孩子咋还惦记这个人呢!
他就不是啥好东西。
汪梅心中这么想但是没说出来,“先生跟展少爷在下棋。”
庄明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我睡这么晚,父亲有没有生气?”
汪梅:“今个儿用早膳的时候,先生没说什么,不过…有件事见鬼了。”
庄明月:“什么事?”
汪梅:“展少爷帮你说话了!”
庄明月听到这个两个字,瞬间就头大,“算了,不用说了。等父亲有事在叫我。”
“你去忙吧!”
“好嘞大小姐。”
庄明月并不想下楼,她现在为了避免,半夜口渴下楼喝水,她现在房间里都备了一个烧水壶。
坐在房间阳台外,昨天夜里下了雪,今早天气还算不错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,照在身上暖洋洋的…
——
ps:凌晨先更这一章,另外一章,明天早上在更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