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明月接着电话,说的都是些日常话,吃什么做什么,每天他都像是算好了时间一样,大部分时间,都是他打来的电话,她不怎么用手机,等想起的时,也会发个短信。
七八分钟后,看着面煮的差不多,庄明月才将面捞出来。
“江总抱歉宴会这么晚才结束,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跟你去喝一杯?”
一道温婉好听的声音,从手机里传来,不知道是谁家的名媛千金。
庄明月捞面一不小心走神,不相信将手烫了去。
许娉婷也刚从会场走出来,见到阳台外的身影,她上前,见到他微微侧过身见到他在打电话,立马禁了声。
江裕树一道不悦寒澈的目光,看向了许娉婷,女人被他的眼神吓了下。
他正要解释,却只听电话里的人说,“你要是有事,我就不打扰你了,早点回酒店休息。”
对话那边挂了电话,电话被挂断,她没有向他要任何的解释,明明什么都听到了,却还很实体大度,什么都不闻不问。
一时间,江裕树情绪复杂无比,心底悄然的划过一抹失落。
江裕树将手机放进西装口袋,现在他浑身上下,从手指尖到手背的刺青,都是冰冷的,当他从许娉婷身边,无视冷漠的走过。
她突然开了口,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在打电话。”
江裕树缓缓停下了脚步,“是嘛!那以后可要注意了。以你的身份,还不配跟我说话。”
沉枫正从外面回来,手里拿了粉红色礼盒袋,“总裁,明月小姐要的礼物已经买好。”
“明月小姐没说要什么口味,我就将所有的味道各买了一种。”
江裕树按了下下楼的电梯,“做的不错。”
自从那通电话过后,两个人已经两天没有通过电话,大部分时间都是再发送消息,但是她受到了江裕树在海市给她托人回来的龙须糖。
帝都也是有得卖的,吃了这么多家,庄明月还是觉得海市那老地方的口味最好。
今天正好是特殊班考试,毫无疑问,庄明月会是唯一能够有特殊资格进奥数班的人。
庄明月上前交卷,直接将她的试卷放在了最上面的位置,成国栋对她说了句:“好好努力,别让小高失望。”
“我跟他很看好你。”
庄明月:“我会的,老师。”
等考试出来,苏暖暖已经在教室门口等着她,她看起来甚至比庄明月还要紧张,她抓着书包带,见到她出来,立马走上前,“明月,怎么样有没有很难?你这么厉害,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,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得第一名的。”
庄明月感觉耳边聒噪,她从来没见过像她这样喜欢说话的人,就像一只蚊子,在她耳边吵得不停。
庄明月:“中午了不去吃饭嘛?”
“我在等你啊!我想等你考完跟你一直吃的,正好还有几个题目不是很明白,想问问你。”
庄明月看着那双单纯无害像只麋鹿似的清澈眸子,很快她转开视线,“那…就一起吧。”
其实苏暖暖在她身边纠缠很久了,就上次她帮忙解围之后,这个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女孩子,总是回去零食小卖部,买零食,然后偷偷的趁着下课,塞进她的桌子里,每一次那一堆零食里,都有一颗大白兔奶糖。
她吃不了,太甜的东西。
以前吃过糖之后,总是会牙疼。
庄明月将她的零食送回去过一次,可是她一脸可怜巴巴的眼神,看着她,搞的好像是庄明月做错了一样。
她还从来没有这么怕一个人哭过。
比起她笑,庄明月更喜欢看着她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