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明月感觉后脊椎一阵发麻,她快要坚持不了了,到八十五楼时,突然安全通道的走廊被打开,“先生,小姐…你们可以乘坐电梯。”
庄明月皱着眉头,她没想到真的会有人,面庞滚烫的都能滴出血来。
展宴眼神玩味看着她的脸,一个字一个字顿道:“她喜欢这样。”
殊不知,在女人的裙底是怎样的春光。
“这样了,还不妥协吗?”他抱起颠了一下。
庄明月吓得惊叫而起,她难受的靠在他的肩膀上,展宴下身也憋的肿痛的厉害,难受的又何止他一个。
庄明月突然想到了什么,索性她整个人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这一举动像是取悦到了他,毕竟这么多年以来,是她为数不多的一次主动靠近。
她松开了夹在他腰间的脚,原本抱着,变成了扛着。
“现在知道学聪明了?”展宴在她臋上拍了一下。
庄明月趁机从他身上跳下来,撒腿就跑。
展宴拿起一块帕子擦了擦,整理裤子,擦完丢在一侧的垃圾桶里,单手抄兜不急不忙的上楼。
庄明月掏出房卡,摸了摸身上她才想起,房卡并不在她的身上。
看着不缓不慢走来的男人,庄明月赌气似得扭过头不去看他,侧身低头去整理身上衣服。
旁边房间突然打开,齐成跟宋萋萋从房间出来,两人低头商量着什么事。
齐成:“总裁。”
展宴应了声:“嗯。”
宋萋萋冷眸看着庄明月,庄明月假装视而不见,她不善的眼神,看着她不舒服,心里却有报复的快感。
当初她还是展宴妻子的时候,宋萋萋就是当着他的面,跟他亲密,从来不顾及她的存在。
现在角色转换,哪怕她现在已经不在喜欢展宴,她也想让宋萋萋尝尝,自己所爱的人被人抢走,究竟是什么感觉。
齐成无声回房退出战场。
等门关上,宋萋萋目光仍旧落在展宴身上,“阿宴,你进来一下,有件事我需要单独跟你聊聊。”
展宴从口袋掏出一张房卡,庄明月已经一把抢过,刷门解锁,想要关门展宴用脚尖把门顶住了,“…急什么?你先去洗澡,我一会过来。”
庄明月:“你别来。”
“嗯?”展宴目光威胁。
庄明月于是假装妥协,“我知道了。”
展宴这才将脚缩回去,转身去了宋萋萋的房间。
关上门的那刻,庄明月从未这么希望过,今晚宋萋萋会把展宴留在她的房间。
转身将所有搬得动的东西全都抵着门,这次他就算拿锯子锯,也不要让她进来。
想到刚刚在走廊所做的事,庄明月感觉自己就像掉进了垃圾堆里,刚爬出来脏的不行,脱掉身上的裙子,去了洗浴把自己洗了一遍又一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