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现在你可以继续找他了,没有再会有人阻止你。”
就在这时,坐在床上的徐斯年,看到了手机里发来一条消息,“既然他都来了,今晚你就跟他走吧,明天这幢别墅就是你的了。”
“不走,等我把你赶出去?”
裴歆兰整个人瘫软在地上,眼上的泪痕已经干了,眼神空洞麻木,眼眶周围发红。
最后,裴歆兰还是保镖拖出去丢了出去。
门口不远处停着一辆未熄灭的远光灯,见到大门打开,女人被赶出来,徐泽楷迅速下了车,从身后接住她。
裴歆兰直看着大门被紧闭这一刻才反应过来,她扑上前,拍打着门,“让我进去,斯年…”
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…”
“别让我离开斯年…”
徐泽楷目光幽深看着歇斯底里哭的伤心欲绝的女人,他想将她扶起的动作停在原地。
楼上坐在轮椅上的男人正看着楼下所发生的一切。
保姆端着一碗粥走进压抑的房间,“先生,这是夫人让我给你熬的粥。”
徐斯年:“先放着吧。”
保姆:“先生,其实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。”
徐斯年:“…”
他的沉默像是应允了保姆的话。
保姆犹豫的开口说:“先生,其实这些年夫人一直都不容易,老夫人一直不断的给夫人施压,受了不少委屈。”
“当初你不在,老夫人骂了不少夫人难听的话。这些年夫人全都忍过来了。”
“还有夫人娘家那边,夫人爸爸身体出了问题,在前不久就去世,这些夫人都没有告诉你,夫人就是怕你会担心。”
“医药费都压在夫人身上…”
徐斯年看着楼下的人,声音喃喃:“就是太苦了,所以…离开我,对她才是最好的。”这句话不知道是在告诉她还是对自己说的。
“先收拾东西吧,今晚我们就搬回老宅。”
保姆:“好的,先生。”
以往家里大大小小的事,全都是裴歆兰亲力亲为,甚至几乎不用佣人亲自动手。
楼下,裴歆兰将他推开,眼底一片猩红,“是你…都是你!”
“这一切全都是因为你,才会变成这样。”
“现在他不要我了,你满意了?”
徐泽楷说出了这些年来,他一直想说的话:“我要你。”
还是一个情场浪子口中说出的话。
“他不要你,你还有选择,跟我走…”
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“我知道,世界上不仅仅只有徐斯年一个人,我…也可以做为你的选择。”
他说的话,裴歆兰除了不可思议之外,只觉得可笑:“我不需要!我告诉你,我就算死也不会跟你在一起。”
楼上保姆在收拾东西时突然在一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戒指盒,打开一看…
惊诧,这枚戒指不是先生跟夫人吵架的时候,被先生丢掉了吗?
现在怎么会好端端的躺在这里?
保姆心中叹了声气,她就知道,其实先生心里还是有夫人的。
只不过是先生现在病入膏肓,不想再拖累她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