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成觉得展宴一定是疯魔了。
自从庄明月出事后,变得以往十分不同。
两个小时后,齐成拿着手里的档案袋走进了病房,“总裁,你要的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展宴擦完她的手背放进了被子里,做的一切都小心翼翼,“以后公司的事物不用什么事都来问我,除了重要的文件签字,其余的你自己看着解决,跟了我这么多年,管理公司的事应该不需要我来教你。”
“您真的不打算管理公司了?这些都是您辛苦打下的基业。”齐成看了眼床上昏迷的女人,语气有些絮乱,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不平静过,“大小姐不会有事。要是她这辈子都不醒过来,你就打算就这样守他一辈子吗?”
展宴抚摸着她的脸,“这本就是我欠她的。”
“好了,别在这里打扰她,出去。”
齐成沉默几秒,颔首点头:“是,总裁。”
现在公司不管,只守着她…
真是疯了!
展宴没有食言,他确实放下了公司所有事物,精心照顾庄明月,上次有人往她输液管里注射毒药一事后,展宴更是寸步不离的待在她身边。
庄明月虽然成了个植物人,但是徐泽楷说过,她大脑活跃还有波动,意识还是清醒的,需要外界的刺激来影响,这样她才有更大的几率让她苏醒过来。
翌日清晨,展宴在庄明月床头边放着舒缓的钢琴乐曲,这些都是从她以前的卧室房间找出来的录音带。
展宴在床头边削苹果,突然这时,一个保镖推门进来,“总裁,外面有个叫苏暖暖的人,想要见大小姐。”
“不见。”
“是,总裁。”
“对了。”展宴有叫住他。
保镖:“总裁还有什么事请吩咐。”
展宴阴鸷的眸底闪过一道冰冷,“以后不管是谁,都不准踏入十五楼半步。”
“是,总裁。”
她还敢来?
展宴已经看在明月的份上,没有动她…
展宴隐瞒了这么久江裕树的死讯,为何偏偏去参加了苏家的宴会回来,她消失的无影无踪,立马找到了江裕树出事地点的海域,偏偏还是他要带明月离开的前一天。
展宴强制压下心中的怒火,手里的苹果被他一刀扎穿,面色寒澈丢在了垃圾桶里。
跟随苏暖暖一同前来的是许言,他们被拦在外,见保镖走出来,苏暖暖泪眼朦胧的上前,“怎么样了,我可以进去见他了吗?”
保镖,“总裁说了,以后所有人都不得踏入十五楼,你们走吧!总裁是不会让你见大小姐的。”
苏暖暖哭着求助看着许言,“我求求你,让我进去见她好不好,我只要看明月一眼就好了,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来打搅她。”
“说了不行就是不行,要是再不出去,可就别管我们不客气了。”
许言眉头紧锁看着紧闭的门,对苏暖暖说:“我们先走吧。”
其实自从苏暖暖知道庄明月出事以后,她每天都来,可是展宴就是不让她进去看明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