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小见他挂断了电话,手里拿着两杯水走了过去,“齐总助,是不是总裁又有新任务下来了?我刚刚听到了苏暖暖?她是我表姐!”
“你看…我现在做你徒弟的份上,你能不能透露个一丁半点儿的消息给我?我也好替你分担分担,排忧解难是不是。”
齐成冷漠着脸,一把拿走自己的水杯,“不该你知道的事,少去打听,做好你分内的事。”
苏小小看着他了不起死离开的背景,翻着白眼,嘀咕学着他说的话,“哎呦呦,做好你分内的事。”
齐成策谋看着消防栓玻璃上身后的女人摆出一副鬼畜的表情,全都被他尽收眼底。
展宴通话结束,就回楼上哄正在生闷气的女人。
庄明月回到画室又开始动笔,在她放颜料笔的地方,摆着插好花的花瓶。
展宴屈膝下蹲,视线与她平行的看着她,握着她要动笔的手,轻轻将它握在滚烫的掌心中,“…苏暖暖的事,确实是我的疏忽。”
“你想要什么补偿,我全都满足你。如何?”
展宴吻了吻她的手背,此刻他的模样,像是庄明月面前最虔诚的信徒。
也是唯一一个,能让他放下所有,屈尊降贵的人。
庄明月多次想要抽回自己的手都没有如愿,她将心底的情绪压了下去,语气恢复了以往的平淡,“我知道,你已经打听到了消息。”
“是不是你觉得,这些事对你来说,根本就不算什么?所有的一切全都能够用你那些肮脏的钱,摆平一切?”
“展宴你还是那样…根本就没有心!”
这次庄明月是真的生气了,她用力抽走自己的手,不再看他一眼,只想逃离有他在的地方。
回到小星星的婴儿卧室,关上门。
隔着走廊展宴都能听到,庄明月发泄情绪,大力摔门的声音。
在地上玩玩具的小星星,被吓了一跳,但是却没有哭,此刻汪婶急匆匆的从浴室走出来,甩了手上的水,“艾玛,大小姐,咋了这是。”
“没事。”庄明月轻描淡写突出两个字。
汪梅道:“艾玛还说没事大小姐就差把生气写在脸上了!”
小星星四肢爬行抓住了庄明月的小腿,站立了起来,“麻…麻麻…啊…抱…抱抱。”
庄明月将地上又学了两个新词的小星星抱来,小星星乖乖地靠在庄明月肩膀上一句话也不说。
汪梅说了一件还算比较开心的事,“这孩子可是越来越聪明了,学什么都快,你看他都会让人抱抱了。”
见到孩子,庄明月也总有一种,想要与他亲近的感觉,心里受了再大的气,再大的委屈,在看见他的那一刻,所有的情绪全部都消失了。
庄明月已经把房门外锁,外面的人没有钥匙根本打不开唯一的一把钥匙也在房间里。
庄明月陪孩子玩了一会玩具,陪他搭积木,其实她真的很少陪他,有时候让她抱,庄明月都会选择无动于衷,因为…
他不敢跟这个孩子有更深刻的感情!
她怕到时候万一哪天离开,会犹豫。
哪怕到时候将他带走,对庄明月来说只会是个累赘?
不过一个小时,保姆已经上楼敲了三次门,“夫人,先生亲手下厨,给你做了碗面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