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小小一个车厘子卡在喉咙里差点吐不出来,憋了很久,才给吐出来。
摄影组的人突然间到几百年都见不到的人,突然下的一句话都不敢说。
一旁的人小心翼翼提醒了她一下说,“这套衣服是齐总助准备在总裁婚礼上穿的,x.m品牌方专门量身定做,你好自为之。
苏小小立马一副小人的模样,笑着脸上前,抓着齐成的手,“不就是一件衣服吗!大不了我现在就给你去买。”
“齐总助你不会这么小气吧。之前大方的可是你身上的钱全部都给我了。”
齐成低着头看着比这个矮自己一头的女人,眼底都是满满的求生欲,他也就没有在计较,“一个小时后楼下停车场等我。”
苏小小点头,对他比了一个‘OK’的手势。
“没问题。”
齐成气场冷冽,这幅模样跟总裁没什么两样,都是让人害怕的主。
齐成转身离开时,突然又在门口停住了脚步,“现在算你上班时间,不在自己工位,按照规章制度扣六百,全勤取消。”
“你个周扒皮。”
“辱骂上司,再扣两百。”
她这辈子就没遇到过这样的人。
萧朗换了身白色西装走出来,苏小小愣神了几秒,连忙夸赞竖起大拇指,“大神,不仅书写得好,也是个衣架子,很帅气哦!”
“你喜欢就好!”萧朗墨澈双眼里温柔的笑意愈发浓重。
苏小小也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就当他在夸赞自己的审美,衣服选得好。
苏小小不知道萧朗多久会结束,她看过去是,萧朗还在拍摄。
一看时间,已经快八点,她还什么都没吃。
苏小小出神时,正好收到齐成发过来的消息:来地下停车场。
见他在忙,苏小小也没有打招呼,就已经赶到了负一楼。
苏小小在偌大的停车场还在找齐成的车,正好那辆车就停在了面前,一个完美的刹车,齐成降下车窗,“上车。”
苏小小坐上副驾驶,齐成就凑过来,帮她系好了安全带。
“你干什么?今天吃错药了?”
苏小小见到他的靠近,呼吸也慢了下来,他身上还是那股洗衣液洗后的清香。
“宋萋萋。”
一句话,苏小小立马就反应了过来,系好安全带后,齐成还未起身就被苏小小拉住了领带,苏小小凑上前,在齐成脸上吻了一下,那双沉静的眸子朝她看了过来,苏小小心脏蹦蹦直跳,眸光絮乱的撇开视线,“既然演戏就要逼真,不然…她一眼就看出来了,走吧!先去吃饭,我现在都快饿死了。”
“先去一个地方。”
“去哪。”
宋萋萋抓着伸缩在裙底的手,气喘吁吁,面色是高潮过后的微红,快感一阵接着一阵而来,看着行驶离开的车辆,宋萋萋闭着眼睛倒在驾驶座位上,感受着这份快感,“…你真厉害。”
“骚货,别的男人满足不了你?”
宋萋萋:“那批货到了吗?”
男人:“我都已经安排好,现在你只需要做好你的事,拿到公司的执行权。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样,只有手里掌握了权利,到最后…不管几个男人,还不得都乖乖听你的!”
宋萋萋:“放心,到时候你拿走你的,而我…只要他一个人。”
苏小小没想到齐成要去的竟然是医院,难道是来带她看脸上的伤。
可是刚暖的心,下一秒,她就冷下来了。
齐成停在花店门口,“去选一束花。”
苏小小:“选花?你想去看住院的周小姐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