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到一股排骨的肉香,苏小小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,发现就是在自己家里,不用多想也知道在外面做饭的肯定就是萧朗。
肚子姑姑叫个不停,苏小小饿的不停,虚脱的穿上鞋子就迫不及待的冲着桌上的红烧排骨,用手抓起直接就狼吞虎咽吃了起来。
萧朗炖了排骨山药汤,见到桌上的人,男人嘴角微扬起走上前,“慢慢吃不要着急,还有都是你的,没人跟你抢。”
“萧朗,我想吃饭。”
“好,我去给你盛饭。”
萧朗给她盛了一大碗,给她备了一个勺子,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,他发现小小的习惯。
苏小小将近吃了三碗饭,才把空虚的肚子给填饱了。
然后再喝下一碗汤。
心满意足的打了个饱嗝。
萧朗给她抽了张纸巾,“还要吃吗?”
苏小小:“我吃饱了。”
“太感谢你了,要不是有你在,我估计我都不是累死,而是饿死在家。”
萧朗:“昨晚我给你打电话,你怎么不接,去哪了?”
苏小小:“我也没去哪,就是去了趟医院,总裁刚做完手术,身边需要家属签字,我就是暂时过去照看下。对了,我回来的时候,你怎么等在门口啊!”
萧朗笑笑说: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等等你,见你昨晚一夜没有回来,我打算去找你。”
苏小小抿着唇突然就沉默了。
想要他不要对自己这么好的话,想说出口,苏小小半响就默然没有在说话了,现在说这些,总觉到自己有些愧疚,饭也吃了,晕倒也是他在照顾…
她蓦然的就转移了话题,“对了,你知不知道宋萋萋最近在做什么,总裁出了这么大的事,她怎么不去医院啊?”
萧朗解释说:“我也正想,想跟你说这件事,宋萋萋被人下药,已经送去医院了。”
苏小小瞬间瞪大了眼睛,“下药?还有敢对宋萋萋下药,怪不得昨晚总裁手术,她不在。”
“那,林青呢?”
萧朗疑惑着问:“林青?”
苏小小:“忘了,你还不认识她,她是总裁的主治医生。”
萧朗:“不清楚。”
宋萋萋怎么会被人下药?
苏小小心不在焉…
人民医院里,醒来的宋萋萋身上都是青紫的伤痕,她拔掉手中的点滴,正在病房里发着疯,“杀了他!韩魏礼…你帮我杀了他!”
“他毁了我!他差点就把我给毁了!”
宋萋萋被人下了迷幻情欲的药物,十个男人差点把她给强了!
要不是韩魏礼及时的带人感到,宋萋萋不死也残。
韩魏礼抱着宋萋萋安慰控制着她的情绪,“好了,你已经没事,那帮人…我一个都不会放过!”
“张!霖!该死的东西!我要你不得好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