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。”
听见那一声好,小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替她难过。
她是真的已经接受萧朗了吗?
还是因为看见齐成回来后,身边多了个未婚妻,所以…才会这样的?
现在路上有些堵车。
萧朗赶来时,已经是半个小时后,苏小小也在商场门口,一动不动,等到了萧朗。
萧朗手里撑着雨伞,走到小小面前,“小小,我接你回家。”
小白察觉萧朗看过来的视线,她连忙摆了摆手,“萧总编,你不用管我了,我叫了车,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了,等会我直接回公司销假。”
萧朗点头,“好,这些天麻烦你照顾小小。以后不管有什么事,可以找我。”
小白,“没事的,你快带小小离开吧。打这么大的雨,免得又感冒了。”
苏小小眼角的余光,看着商场里走出来的一对人,她如同像个提线木偶般,就跟着萧朗离开了。
她的腰被他搂着,直到坐上副驾驶,才放开。
萧朗把他带回到了公寓。
看见有些凌乱的客厅,这才像是她以前的风格。
萧朗收起伞,放在玄关处,将她带回到房间,苏小小双眼没有焦距的坐在梳妆台前的椅子上。
萧朗从玄关处外拿了一双赶紧的拖鞋来,然后屈膝半蹲在她脚边,解开她的鞋带,把她鞋袜全都脱掉,然后用干净的毛巾将脚一点一点的擦擦干净。
苏小小低着头,看着萧朗,一直压抑着的嗓音开口,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“你是我的妻子。”
短短六个字,就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苏小小不知道为什么,却已经酸了鼻间,眼泪不知道为什么,就这么掉了下来。
真正的喜欢一个人,都说能够从细节上看出来。
萧朗从来没有正式的跟她表白过,哪怕是那句‘喜欢’他都从来没有挂在嘴边,可是他的行动,他的一切,他的所作所为,却全都在告诉她。
他真的很喜欢,很喜欢她…
看见新闻的那一刻,苏小小没有相信,直到看见齐成身边的周婼,她才发现自己对他,所有的爱,就像是一场笑话。
现在她死心了,彻底的死心了。
苏小小声音哽咽的开口说,“萧朗,我们结婚吧。”
萧朗低头擦拭着她的脚背,手顿了一下,“好。”
萧朗抱着她去浴室洗了洗脚,然后把她脚擦干,放在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。
“好好睡一觉,什么都会过去的。”
苏小小躺靠在床上,抓着他的手,“你会不会怪我,我是因为知道齐成要跟周婼订婚的消息,所以我才破罐子破摔的跟你在一起?”
萧朗停下脚步,坐在床边,见着她落下的眼泪,动作轻柔的将她眼泪擦去,“小小,不管什么原因,我都不会在意,我说过,我会陪在你身边一直陪你把他忘掉为止。”
苏小小眼泪突然掉的汹涌,“你是不是傻啊!你为什么,要对我这么好?”
萧朗去抱着她给她安慰,一句话都没有开口。
苏小小在他胸口哭了很久很久。
等她醒过来时,萧朗趴在床上已经睡着了。
苏小小伸手去抚摸他的眉眼,萧朗似是感觉到了什么,他动了动眼眸,忽然睁开,昏暗的灯光看着伸在面前的手,就在快要收回去的那一刻,萧朗清醒来,抓着他的手腕,放在他的脸上,“想摸萧太太可以随时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