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,视线看过去,见她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坐着,倒也挺省心,只不过下一秒就被打脸了,庄明月调着调料,就在那一瞬间看见小月亮拿着已经发黑了的面团往嘴巴里面塞。
“小月亮,不可以。”
庄明月赶紧跑出去,阻止她的动作,把她嘴里的面团给抠了下来丢尽垃圾桶里。
“江野你看看冰箱里还有没有吃的,给她拿一点应该是饿了。”
江野拍了拍手上的灰,去冰箱里找到了一根黄瓜,还有一个囊。
江野还是把囊拿了出来,放在微波炉里热了一下,用纸巾包住,给送过去,平常这个时候江野肯定是要吐槽一番的。
“给你。”
庄明月接过递给了小月亮,让她抓在手里,“不可以吃,真的东西要小心会拉肚子,慢慢吃,等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。”
小月亮看来是真的饿了他阿呜的一口,没有咬下来,还弄得满都是口水庄明月笑了笑。
庄明月视线看着江野的脸上都是白色的面粉,应该是刚刚擀面皮的时候,不小心沾上去的,庄明月伸手,发现有些够不到,“头,底下来。”
江野照做,俯身低头。
然而就在这时,两个人都没有见到门口气息寒澈的男人,肖言钦手里提着洗好的衣物,用力的直接放在地上,发出巨大的声响。
这一举动,直接惊扰到了,躺在沙发上休息的苏暖暖,她吧嗒了一下嘴,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睁了睁眼,发现没什么事,眼睛一闭,直接又睡了过去。
两个人同时看去,庄明月帮江野擦掉了脸上的面粉,“好了。”
“肖大哥,你回来了?辛苦了。”庄明月又吩咐说:“你帮忙去搭把手吧,晒一下衣服。”
江野心情贼好的走过去,“写了,兄弟。”
江野也知道,庄明月快来例假了,碰不得凉水。
肖言钦视线落在厨房,还有两人戴着一粉一蓝的围裙,他质问,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
庄明月说:“我们在包馄饨,江野在擀面皮,肖大哥你去休息吧。我跟江野来就好了。”
谁知道,肖言钦也是执拗的性子,他直接撸起袖子,走到了厨房接过了江野手里的活。
“不是说了,我来做饭?”
庄明月怔了下,“怎么能什么事都让你来,你做的已经够多了。”
庄明月也觉得奇怪,他好像一点都不担心小月亮,他刚刚进来,都没有发现小月亮在做什么,甚至连个视线眼神都没有。
“继续,别走神。”
庄明月才反应过来,“好。”
肖言钦一下代替了江野的活。
两个人之间十分的沉默,庄明月不适应,她找了个话题,“肖大哥,你以前是哪里人?”
肖言钦,“怎么?怀疑我身份不纯?害怕,我对你有威胁?还是害怕我会对你做什么?”
庄明月怔了下,“我…我没有这个意思。”